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廖俊波,我是共产党员我担当我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2017-05-24 10:05: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吴杨珠  

在火红的激情燃烧的五月,为纪念共青团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结合"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5月4日晚上,市人社局结合"五四青年节",举办"学习廖俊波,我是共产党员我担当我奉献"青年党团员主题演讲比赛,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廖俊波"的热潮。来自各科室、直属单位、闽北高级技工学校和南平技师学院的13位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市直机关党工委委员邓金荣、市文明办未成办主任卓昌登作为评委应邀参加。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从不同时期、不同视角讲述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实践感悟,抒发内心的诚挚情感,诠释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以激励每一位人社干部职工学习弘扬廖俊波"樵夫精神",争做人民好公仆。

演讲者们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情的语言感染了现场观众。观看比赛的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并仔细品味着选手们演讲的厚度及寓意的深度,演讲现场气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评委们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六个关键要点进行综合评价和打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当场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

赛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对青年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青年干部职工们纷纷结合自己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用最动情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廖俊波同志无比崇高的赞扬之情,表达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决心和信念。他鼓励大家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为镜,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社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