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公告公示 > 正文

南平市文明委印发《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年方案》的通知

2017-05-25 17:49: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七、工作要求

(一)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好职责,既分工又协作,要通力配合,集中力量,强化举措,注重时效,确保监督和规范不文明行为工作顺利进行。各成员单位可根据职责,先期试点开展活动,提前收集不文明行为视频或图片报送至指导小组办公室。活动年期间,办公室将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相关单位领导及联络员会议,研究部署活动具体实施工作。

(二)加强监督,强化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做好视频和图片收集工作,并按时报送至指导小组办公室,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指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好统计并通报好各单位报送曝光视频和图像情况。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要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曝光相结合,在曝光不文明行为的同时,每月还要宣传报道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好的典型、经验、群众反响等情况,邀请专家进行点评等。

(三)严格纪律,确保成效。各成员单位要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准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委中心工作,定期向指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情况,指导小组办公室做好定期查访工作,对活动开展被动、责任落实不到位、严重影响工作进度的单位和个人要给予通报批评。各相关单位要将此次活动开展作为今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各项任务完成。

抄送:各县(市、区)文明委

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 2017年2月3日印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