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举办首届“圣农杯”大型美食展销赛

2017-06-01 09:02:35 来源: 文明风  责任编辑: 王江江  

文明风5月27日讯:5月27日,浦城县首届“圣农杯”大型美食展赛在丹桂广场正式开幕,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美食汇聚一堂,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前往品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美食展销会现场开设60个展位,分浦城名菜美食体验区、浦城小吃风情区、浦城名点体验区、浦城名酒品尝区四个展区。展销美食以浦城特色美食、养生饮食、农副土特产品为主。九牧豆腐花、南浦肉燕、临江大饼、石陂熏鹅······,一道道美食让市民应接不暇,称赞不已。据悉,此次 “圣农杯”美食展销赛为期2天,投资30多万元。参展者不仅可以免费参展,还可以获得每天300元的补贴,获奖者还能赢得奖金。

此次美食展销会不仅是厨师展示个人手艺的重要平台,企业推广品牌的绝佳时机,同时也是挖掘传承浦城美食文化的重要途径。美食展销结束后,浦城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通过深入采访挖掘,整合浦城传统美食文化,编撰《舌尖上的浦城》一书,进一步记载、传承浦城传统美食文化及制作工艺,让家乡美味助力浦城经济发展。(吴利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