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中院青年与社区群众“迎端午,庆六一”

2017-06-01 09:26: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在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平中院联合杨东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社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南平市国家税务局、市台办、市侨商会、市博物馆、市军休所、等二十几家单位3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在世纪星城C区开展 “粽香端午、快乐六一、爱在杨东”端午节系列活动。

5月25日上午九点,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活动主会场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来自南华幼儿园、铁三幼儿园、金丫丫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小区居民带来了《大王叫我来巡山》等精彩绝伦充满童欢的舞蹈表演,表演间隙穿插着党建知识问答等互动节目,现场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不断。同时在分会场,中院青年干警与居民们一同包粽子,老人教年轻人、父母教孩子,让包粽子的手艺一代一代传了下去。

活动结束后,中院青年志愿者们带着包好煮熟的粽子走访社区老党员,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