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台办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2017-06-09 10:59: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根据《中共南平市委办公室 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活动的通知》(南委办〔2017〕34号)文件要求,我办高度重视,结合我办实际,围绕支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水美城市的目标,现将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深入三元社区,扩大“创城”宣传

6月4日上午,我办5名工作人员组成入户宣传队,沿三元社区主干道延伸至居民小区以及沿街铺面,将再致市民朋友一封信及创城应知应会宣传材料送至各家各户。向社区居民耐心地讲解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扩大了宣传效应。落实“领导带干部、干部带群众,机关带社区、社区带居民。”

二、清洁社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在三元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为该社区的一幢居民楼前的一块大坪进行打扫。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志愿者清扫楼道地面,一路志愿者对小区墙面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当清理志愿活动结束时,小区居民路过发现洁齐美的小区都纷纷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也获得前进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市关心、支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我办志愿者们的参与性,传递正能量,提升了文明创建宣传的感召性、效率性和价值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