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低碳节能宣传 法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7-06-19 16:57: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行为习惯,近日,顺昌法院联合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绿色出行 节能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顺昌城区人流集中区域发放"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行为习惯"宣传资料,引导教育市民了解和参与到绿色出行等绿色节能行动中来。从"节约一粒米,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等小事做起,践行"勤俭节约,绿色生活"。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还参观了顺昌县"生态修复示范基地",实地感受绿色生态的重要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顺昌法院 刘?)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