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委文明办到房道镇开展新一轮全国文明村总评迎检工作指导

2017-06-21 16:56: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做好新一轮全国文明村总评迎检工作,6月21日上午,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带队,到全国文明村房道镇吴大元村、安宁村开展新一轮全国文明村总评迎检工作指导。

叶云珍一行听取了镇村前一阶段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精神文明建设硬件状况,对照总评迎检细则详细了解准备情况,对软硬件迎检工作进行认真指导,对规范性文件报送、说明报告撰写、实景图片报送、统计表格汇总等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和整档说明。指导组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力量,集中时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詹荣泉,要求责任单位村要严肃工作纪律,高度重视材料申报,认真做好清单自查,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有关责任人员及时提供数据、照片等,确保顺利通过总评。房道镇党委书记张生有当天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新一轮全国文明村总评迎检工作进行研究强调部署。(范小辉 魏丽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