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第二次南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6-22 07:53:00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1日,南平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国旺主持召开第二次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听取市创城办、文广新局、公用事业局、科协等市直部门和延平区政府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创城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

张国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召开第二次创城工作推进会,就是要解决具体问题,推进创城成功。大家要有集体荣誉感,要想办法、动脑筋,苦干加巧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创城工作。二要吃透规则。创城办、文明办作为牵头单位,要研究规则、吃透规则。要协调市、区两级有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创城工作。三要肯定成绩。最近大家做了大量工作,城市建设、管理有了明显变化,胜利街整治和延平区生猪养殖污染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充分说明事在人为,整合各部门力量,没有做不了的事。四要突出重点,创城办要负责指导协调,将工作分解到职能部门,落实到具体单位,责任到人。五要形成合力。创城期间,全市各单位作为一个整体,要相互协作、配合,部门之间、上下级之间要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取得新突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