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持续深入物流企业,保障行业生产安全

2017-06-30 17:44: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近期,松溪县交通执法大队结合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持续深入辖区寄递物流企业,全面推进道路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6月27日,交通执法大队吴森浦副大队长带领稽查股执法人员对县域内的寄递物流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此次共检查寄递物流企业18家。

此次重点检查了寄递物流企业经营执照、业务量收、实名收寄、开箱验视等情况,对部分实名收寄落实不到位及现场监控无法查看的企业进行了警告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并要求其限期整改,真正做到源头治理,切实保障生产安全。

今后,交通运输局还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利用寄递物流渠道实施违法犯罪的行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行业服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