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电子申报材料培训会

2017-07-11 17:17: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文明风7月11日讯:为确保在创城总评年取得好成绩,进一步加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材料收集与整理工作,圆满完成创城电子申报材料这一任务,争创省级文明县城。7月10日下午,浦城县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电子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全县94个相关职能部门业务经办人参会。

会上,浦城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的相关标准和要求,深刻理解内涵,细致收集材料,做到不漏项、不偏差、不凌乱,确保材料的规范性;要在收集测评材料的过程中,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特别是数据类材料,要做到有据可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需要各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大局意识,齐心协力、相互支持,集中精力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电子申报材料工作这场"硬仗"。

随后,创建股和未成办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电子申报材料做了相关业务培训。2017版的《福建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涉及到需要材料审核的测评内容达52项、测评标准达195项,往年有些单位的电子申报材料存在不少生搬硬套、答非所问、漏洞百出的问题。今年,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具体要求,统一规范格式,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这项工作。会上,认真细致讲解了《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涉及到的5个项目,29项测评标准,要求相关经办人要注意申报文件所需的格式,并就具体操作方法做了详尽的解答。

创城,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创建工作的很大一部分都需要资料来反映和印证,需要全县各单位选派精兵强将,全力助攻,共创文明浦城。(浦城县委文明办 吴利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