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瓯市: 军民鱼水情 同乐庆“八一”

2017-08-04 16:57: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8月1日晚,建瓯市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军民欢聚一堂,共庆伟大节日、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发展。

晚会在幼儿舞蹈《箱子的梦》中拉开帷幕。东方舞《正义时刻》、独唱《青春世界》、小品《我不服》、舞蹈《好男儿当消防》、合唱《人民需要我》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人民子弟兵赤胆忠心、不畏艰险,热血豪迈、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演绎了芝城军民鱼水情深,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现场掌声阵阵、欢呼声声,传递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祝愿。

长期以来,驻瓯部队官兵牢记职责、服务大局,把建瓯当作第二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中打头阵,在平安建设中当尖兵,用实际行动在全市人民心目中树立起了“爱民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建瓯人民的广泛赞誉和衷心拥护。

部分驻瓯部队官兵、拥军模范、转业复员退役军人、社区群众代表等,共同观看演出。(建瓯市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