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环保局深入开展辖区内粘土制砖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2017-08-17 17:47: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打击制砖行业的环境违法行为,减少制砖企业对大气环境的影响,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我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以打击粘土制砖为重点的制砖行业环保专项执法行动。

一是依托环保网格化监管平台对全市制砖企业进行全面摸排,详尽掌握污染源清单;二是执法人员兵分三路,深入乡镇街道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核实制砖企业的环评审批手续办理情况、“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目前,行动正在开展中。

下一步,我局将对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的粘土制砖企业立案查处、严查严办,配合使用环保法四个配套办法以及电力部门实施断电等措施予以严厉打击。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