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学习典型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市外侨办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9-28 10:53: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21日,市外侨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围绕"赚钱的事让老百姓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以及"石圳村的变化"、"刁桂华的肝胆朋友"等故事,展开交流讨论。全办15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理想信念、工作状态、为民情怀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谈心得感受,对标反思找差距。

会议强调,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特别是"赚钱的事让老百姓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朴实话语,点滴之中折射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体现了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廖俊波精神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实践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向廖俊波同志看齐,对标践行,查找不足。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规范业务技能,特别是要分清事情轻重缓急,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黄燕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