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中宣部重点剧目《老火靓汤》下月在建瓯开机

2017-09-28 11:00: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 26日晚,40集电视剧《老火靓汤》筹备会议在建瓯市行政中心召开,建瓯市领导丘毅、陈力华、王杨、叶华出席。会议对做好电视剧在建瓯拍摄的协调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据介绍,《老火靓汤》被列入中宣部重点剧目,为40集主旋律电视连续剧,将于10月在建瓯开机。该剧以改革开放和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为故事主线,塑造了新时期下派村支书的形象,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事业的崇高追求。电视剧制作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主要频道播出,该剧的拍摄与播出,将进一步提升建瓯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壮大,拉动建瓯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高历史文化名城建瓯的知名度,对新时期全面落实农村脱贫致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届时,电视剧《老火靓汤》拍摄团队阵容达200多人,剧景拍摄主阵地在玉山镇洋后环湖库区,拍摄场景地甄选涵盖建瓯市十八个乡镇(街道)及多个企事业单位,在瓯拍摄时间3个月以上。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