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建瓯市积极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2017-10-09 15:27: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红旗飘扬,中国伟大,祖国万岁。向国旗敬礼,永远爱我们祖国,国家强大,我们光荣和幸福。”10月2日,建瓯市第一小学学生范椰风在家里登录福建省委文明办文明风网,进行网上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这是建瓯市网上面向国旗敬礼活动的一个缩影。

建瓯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各学校和各单位通过线上线下、集体与个人等方式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举办献祝福签名寄语、文艺表演、经典诵读、国旗绘画、爱国主题作文赛、国旗感悟茶会等,同时积极引导家长利用国庆假期就近带领孩子参观革命英雄纪念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访革命老战士等。房道镇中心小学开展烙国旗画,表达对祖国的尊敬之情。

迪口镇党委书记周小春表示,迪口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要将向国旗敬礼与红色革命历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爱国爱乡教育向纵深发展。

“‘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很有特色很有意义。我们要总结经验,积极创新各类载体,将“向国旗敬礼”活动作为长效机制保持下来,提升市民整体思想道德水平。”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