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建瓯市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7-10-09 15:30: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瓯市于9月30日上午举行了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市四套班子领导,法院、检察院、人武部主要领导,以及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民政、少先队员等代表,各界群众等近100人参加了我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活动由市委副书记张雄主持。

公祭活动的主要有六项内容:一是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二是向革命烈士黙哀三分钟;三是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四是为革命烈士整理花蓝缎带;五是向烈士行三鞠躬;六是瞻仰缅怀革命烈士。

此次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表达了该市广大干部群众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同时,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参加活动的人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以"四比六促"为契机,扎实推进全市工作上新台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