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安监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俊波精神党日活动

2017-10-10 10:42: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南平市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革命老区村--延平区塔前镇菖上村参观学习。

期间,菖上村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们介绍了菖上村的革命斗争史,讲述了余维新、刘捷生、徐晨光三位革命烈士在塔前开辟的农村根据地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我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更加明确责任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