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漳墩中小学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7-10-16 15:51: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落实省委宣传部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道德情操,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建阳漳墩镇中小学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漳墩民族中学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童谣传唱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在童谣传唱中,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好。该校还组织师生,利用墟日上街,向过往畲族群众宣讲“砥砺奋进的五年”取得辉煌成就,宣传民族团结知识,发放民族团结教育彩页等宣传材料,加深畲族群众对党的改革开放和民族政策的理解,增强民族自豪感。漳墩中心小学“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以校园升国旗仪式、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及主题班会、队会等形式,通过辅导员宣讲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成就,深入阐释“砥砺奋进的五年”,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我的中国梦、改革开放。漳墩中小学还组织师生与家长一起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福建电视台等播出的《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片,增强青少年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通讯员 黄志宏 陈小强 许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