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大型盲人推拿按摩义诊活动

2017-10-16 15:57: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5日是第34届国际盲人节。10月12日,由南平市残联、市盲人协会主办、浦城县残联承办的盲人推拿按摩义诊活动在浦城县方志敏广场举行。来自南平市各县(市、区)20余名盲人按摩师为浦城县市民进行义诊推拿服务,并普及一些健康养生知识,深受市民的称赞和好评。

盲人因视力残疾就业十分困难,近年来,浦城县残联选送了20多名盲人参加省、市残联举办的盲人医疗、保健按摩培训班培训,使他们掌握就业技能,通过培训的20多位盲人全部走出家门,实现就业,走上自食其力的道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