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实验幼儿园举行升旗仪式对幼儿进行文明礼仪教育

2017-10-30 16:00: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培育幼儿爱祖国、讲文明、懂礼仪,提升幼儿从善、从真、从美的良好品质,推进和创新幼儿园德育工作。10月30日早晨,浦城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系列教育活动--升旗 。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党员教师张莹颖的主持下,大一班的护旗手们,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立正站好,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升旗仪式上,张莹颖老师做了《文明礼仪从我做起》的国旗下讲话,倡导小朋友要正确使用文明用语,让孩子感受"团结友爱、分享与礼让"的道理。希望小朋友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

浦城县实验幼儿园通过升旗活动成为幼儿社会性发展的一个大舞台!潜移默化地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等,以集体教育的氛围感染幼儿,是向幼儿进行思品教育的良好方式。

浦城县实验幼儿园今后将继续创设"友好、宽容、关爱、温馨"的氛围,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周丽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