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上好安全课 争做文明人

2017-11-01 16:23: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县关工委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10月30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关工委到光明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有效提升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

期间,大队根据学校的实际条件和学校环境,详细解说有关法律知识、剖析了真实案例,引导学生上、下学时正确乘车、骑车及行走,教育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学会自身防护,提醒他们不要乘坐无牌无证车等。同时播放警示教育片,现场监控的交通事故镜头,让同学们发出阵阵惊叹,民警以深入浅出的讲授、触目惊心的案例、一问一答的互动等方式,让学生树立"高高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安全文明出行理念。(王晨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