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图书馆参与“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大型公益活动

2017-11-07 16:02: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7年11月6日早,“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大型公益在文化广场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市行政执法局、延平区政府主办。南平市图书馆共有五名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这次活动举办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延平广大干部职工及市民群众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把南平市建设成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宣传活动结束后,按照市文明办的安排,南平市图书馆干部职工来到市图书馆旁的文宣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东山路一处居民住宅楼院下的空地进行了清扫;随后打扫清洁了社区的居民活动室,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干净整洁的活动场所,我馆干部职工用行动告诉社区居民:文明创城,从身边点滴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