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环境监察支队积极参与“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大型公益活动

2017-11-08 16:07: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通知要求,做好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南平市环境监察支队将创建工作内容贯穿于日常各项工作的始终,不断加强创建文明城工作力度,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绿色动力。

11月6日,南平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大型公益活动。志愿者们按照任务分工,有的进商铺、进家庭入户分发《创城应知应会》等宣传材料;有的在小区街道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有的清理小区卫生。

今年是南平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总评年,南平市环境监察支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社区文明共建活动,通过在文明共建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理花圃、便民服务活动、环保知识宣传、健康知识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文明共建提供经费支持,与社区困难户开展结对帮扶等,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为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增添助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