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发力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2017-11-09 17:15: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持续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1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仁旺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挂钩帮扶的政和县岭腰村和洋屯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在镇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袁仁旺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陆定妹和夏财水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的了解近期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收入状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目前期盼解决的问题,在得知家中各方面情况良好后,袁仁旺局长非常欣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勤劳和党的政策早日脱贫致富。

调研中,袁仁旺局长还实地考察了岭腰乡农村客运站综合体和农村公路危桥改造等项目,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交通扶贫工程建设,严格管控项目资金和时间节点,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使交通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发挥更大效益。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