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闽北首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康彩色跑开跑

2017-11-13 16:55: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行进途中的彩色跑队伍

为传播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方式,11月11日,闽北首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康彩色跑在建阳开跑,南平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为彩色跑鸣枪。来自厦门市及南平各县市区的健康跑爱好者近2000人参加了彩色跑。

闽北首届健康彩色跑,以“武夷国际新城o天玺杯”命名,健康彩色跑不是竞赛项目,是一种愉悦自由的跑步活动,以传递“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为目标。跑步途中和折返点,拉拉队员们舞动彩色烟雾抛撒在参赛队员身上,队员们相互抛撒,形成五颜六色的彩色烟雾,估称彩色跑。

武夷山启程公益协会、松溪义工联、建阳阳光志愿、邵武市铁城爱心公社、邵武市蓝天救援队、政和义工联合会、建阳鑫欣阳光户外、建阳蓝天救援队、闽北卫校、平安财保建阳营销服务部等公益组织,建阳巍纳传媒、长跑协会、悦动体育、最佳西方财富酒店、爱心园烘焙、可可烘焙等组织联办彩色跑法。南平市旭辉纺织服饰、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厦门宝塘商贸、建阳长发建盏、光明建盏、建阳花花世界、华昌珠宝、武夷山听茶说茶叶等为健康跑提供了赞助。(黄志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