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关爱失独老人在行动

2017-11-15 17:28: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关注失独父母的身体健康,顺昌县郑坊镇卫计办、卫生院近日在卫生院为17户20名失独老人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科、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内容,目的是使失独父母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提高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

卫计办、卫生院医生开展了为失独老人免费体检的活动,为了让老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医生对每一位老人都认真仔细地讲解清楚体检项目、注意事项、定期复查等情况。

近年来,郑坊镇卫计办、卫生院高度关注和重视失独家庭的扶助工作,积极探索失独家庭帮扶救助新途径,开展了一系列帮扶、走访慰问等活动,努力为失独家庭解决精神安抚和生活方面的困难,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失独父母,为失独家庭撑起保护伞。(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