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延平四鹤街道顺利完成九峰索桥下河道清理整治工作

2017-11-15 15:59:4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根据市政府重点工作责任与问题清单督查78号和区级河长的批示要求,2017年11月13日,四鹤街道将位于辖区河段的九峰索桥下靠城区河道中的圆柱形建筑残垣及河道中的一个水泥平台顺利按时完成拆除工作。

该建筑残垣及河道中的水泥平台是近期南平市创城督查组在我区“三江六岸”沿河巡查时发现的问题,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并第一时间会同相关部门前往现场查看,发现河岸边有8根大小不一的建筑残垣及河道水中一个水泥平台,拆除工作具有一定专业性,街道河长办立即与有关方面的施工单位进行研究、协调并签订施工拆除协议。为了确保顺利按时完成此次拆除工作,街道河长办积极做好建筑残垣拆除地周边居民种植菜地的协调工作,并加强做好拆除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在四鹤街道河长办人员的全力监管、督促下,拆除工作已顺利按时完成,确保了辖区河道畅通,着力提升延城的市容市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