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局精心组织“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7-11-16 17:18: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10日上午,建瓯市局邀请了建瓯市场监督局特安科方德辉高工进行电梯安全知识培训、省消防协会袁清涛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培训,全体员工受益良多,提高了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11月10日下午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灭火演练。通过使用灭火毯、防毒面具、干粉和二氧化碳灭火器进行示范,使全体员工亲身体验各种消防器材的灭火效果,实施应急措施,达到预期的演练目的。

据悉,本次活动以“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为在全局范围内营造浓烈的消防安全氛围,建瓯市局还在沿街大门的LED屏和办公楼大厅电视上滚动播放《消防安全知识》等消防常识、消防标语,在办公楼醒目位置挂上消防宣传月宣传条幅、宣传标语。同时还在全局中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排查,对排查出的火灾和安全隐患立整立改,确保企业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杨雄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