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微心愿公益课堂”第二期汇报活动顺利举办

2017-11-20 17:41: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19日,南平市文化艺术馆一层展厅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办“微心愿公益课堂”第二期汇报活动。来自“微心愿公益课程”第二期剪纸班、古筝班的老师及小学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古筝班全体小学员表演的古筝轮奏《小宝宝》拉开了活动序幕。平均年龄只有7岁的她们,由零基础开始学起,通过14课时的认真学习,如今可以大方地上台表演。《找朋友》、《苹果》、《我和你》……一曲曲充满童趣的古筝演奏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另一边,“微心愿公益课堂剪纸班作品展”上,剪纸班的小学员正在和他们的作品合影留念,本次展出的45幅剪纸作品均出自他们之手,细腻的剪裁、创意的纹样表现出他们心中斑斓纯真的世界。

“微心愿公益课堂”是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开展的文化惠民项目,面向全民招生,不收取报名费及学费。本期剪纸班、古筝班旨在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十九大精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