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夕阳追梦勇担当,高歌唱响新时代--建瓯市老年大学欢庆建校30周年

2017-11-21 16:14: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和祝福中,建瓯市老年大学迎来三十华诞。

建瓯市老年大学欢庆建校30周年开展了校庆周活动。三千多师生员工满怀激情。承载热望,欣喜展现精心结下的硕果,以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为载体,圆了广大师生的校庆梦。

11月9-11日,在芝城公园灯光球场举办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舞动金秋"文艺汇演,共演出三场,五百多名师生载歌载舞,合奏器乐,展示太极拳、扇、说快板、唱戏曲、表演伞技,构筑了一道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灯光球场华灯闪烁,几千名观众人头攒动,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这里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12-14日在校本部举办为期三天的师生摄影、书画、文学诗词、集邮作品联展,展示学员学习、创作成果,促进了学习交流。从这些作品中体现了广大学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积极向上的励志精神。为了更好地反映学校30年办学成效和教学成果,学校组织6大系、6个学会(团体)制作了12个展版,分别从各个侧面展示新时期老年大学学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14日上午学校隆重召开庆祝建校30周年大会,师生代表畅谈发展变化,献诗、献字讴歌老年教育,学校对在校学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的显著成绩,并展望未来。当晚校激情之声艺术团在校门口进行文艺汇演,增添了校庆浓郁气氛。

15日晚,学校在新区体育馆承办了由中共建瓯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主办的《金色梦想》-庆祝建瓯市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文艺晚会,南平市老年大学领导、建瓯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校务委员会成员和观众一千多人一起观看演出。建瓯市老年大学校长曾谏华同志为晚会致辞,他希望我们以建校30周年和创建省级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为契机和新起点,力求在管理服务上有新的思路,在教学质量上有新的提高,在事业发展上有新的突破,不断开创我市老年大学教育事业新局面。

曾挺进中央电视台挑战群英会夺冠,应邀至泰国、马来西来成功表演的校挑幡学会健儿雄镇台面;堪称闽北一流的校民乐团演绎的器乐合奏气势怡人;屡夺全国武术大赛太极拳剑项目金奖的老师调教演出的游龙拳光彩夺目;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极具建瓯地方特色的舞龙舞狮、伞技、劲歌热舞,脍炙人口的语言类节目《老年大学就是好》尽显风彩,适令临场领导、贵宾、观众满载而归,并增添校庆纪念册鲜活光艳色彩。

校庆盛典徐徐落下帷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校师生再接再厉、满怀信心,意气风发,立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夕阳追梦勇担当,高歌唱响新时代。(赖炎金 张雪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