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聚力教学研究 提升核心素养——郑坊中心小学举行“开放周”教学教研活动

2017-11-22 16:57: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顺昌县郑坊中心小学举行“教学开放周”活动,一周时间,教师的敬业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课,有的波澜迭起,层层递进,有的生动活泼,妙趣横生,有的平淡中见功底,有的稳重中显素质,让我们感受到教学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

梦想课以生动形象,丰富多彩的教学课件,使得整节课都沉浸在一种激情四射的氛围之中,使学生充分感受到爱的力量。饶长英老师的《为什么妈妈总是说不》将这种爱的伟大推向了高潮,以一首歌《我爱我的家》来激励学生,爱要勇敢的表达出来!

叶梅芳校长、卢銮英老师、陈有妹老师等都展示了公开课。

本次开放周活动不仅展现了开课教师教学水平与个人风采,更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和自我锻炼的机会。同时听课评课的过程使教师自身得到了提升。(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