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延平区黄墩街道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2017-11-23 15:28:5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婷)为进一步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社会宣传工作,动员全街道广大群众投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参与创城,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11月22日上午,延平区黄墩街道在星光社区文化广场以及南纺公司小公园同时开展了创城宣传活动。来自街道的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各单位志愿者等60余人参与了此次创城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宣传新颁发的《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为重点,辅以宣传创城应知应会、十九大精神以及计生、司法等知识。在两个活动现场共摆放图版18块、设咨询宣传台6处、悬挂横幅6条、海报20副,共向社区居民发放《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1200余份,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创城便民手卡2000张。随后还开展了十九大、创城等知识有奖问答,寓教于乐,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广大群众的参与意识,加强了争做文明市民的自觉性。居民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自己的文明行动,为创城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美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