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顺昌郑坊镇:深入贫困户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11-27 18:01: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扎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郑坊镇党委、政府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镇领导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健康状况、子女上学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询问他们享受哪些扶贫政策并详细记录他们对脱贫的想法和意见,同时积极鼓励他们要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积极转变"等、靠、要"的思想,激发贫困户的脱贫信心。

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交流,结合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镇党委、政府以及扶贫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贫困户想办法、出点子,通过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等,一心一意为贫困群众服务,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贫困户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信任。(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