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共青团南平市委“普惠金融·青创卡”助力青年圆创业梦想

2017-11-27 18:31: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助力南平市“精准扶贫”工作,让普惠金融惠及南平市更多的创业青年,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农商银行进一步深化“团银合作”,联合推出“普惠金融·青创卡”产品,为青年创业提供“备用金”,拓宽创业青年的融资渠道,助力青年创业。

“普惠金融·青创卡”主要面向全市年龄在40周岁以下、资信状况良好、创业意愿强、有一定生产经营技能和管理能力的农村创业青年、青年个体工商户、个体经营户、企业家等创业青年发行,主要解决创业青年在创业过程普遍存在贷款难、贷款贵、时间长等问题。额度高,期限长,免年费,全额取现,一次授信、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灵活便捷。经当地团组织推荐,信用良好的创业青年即可申请办理。

按照“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的工作要求,各乡镇团组织对申报青年进行项目实地审核、银行工作人员集中上门服务,极大方便了县、乡偏远地区的创业青年。经过乡镇团组织推荐、县级和市级团委审核、农商银行审批、制卡发放等过程,截止目前,全市推荐80名创业青年,审核通过76名,获得银行授信259万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