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省台联在延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28 15:45: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省台联在延平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梁志强副会长到会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南平市台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在延的20名台商台胞代表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梁志强副会长辅导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六个"新"特点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理念、目标任务、原则方针和主要措施,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与会人员也就对十九大报告理解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