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光泽县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动员部署会

2017-12-01 16:23: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29日,光泽县召开了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动员部署大会。县委副书记董礼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进财主持会议。县领导徐仲华、宋凤英、杨文弘以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参加会议。

董礼义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击阶段,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总动员,迅速行动起来,打好背水一战,各级各部门要有势在必得的决定,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光泽具有良好的创城基础,近年来,我县项目多、投入大,各项相关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水美城市”的建设加快了城市建设的步伐,有力地拉开了城市的框架,配套设施不断得到完善城市综合管理得到大力提升。但是,对照省市前期的督查要求,我们还存在差距和问题,要按照整改要求,全县上下齐动手,对照体系,即查即改。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标准,从细节着手,把创城工作做扎实,力争工作要有特色,有创新。创城工作人人有责,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要求,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总评验收。

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对照考评体系细则,详细阐述了各项要求以及需要加强和完善的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排查,补缺补漏。会议还通报了市里对我县的督查情况以及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