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2017-12-06 11:20:2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袁野)12月4日,浦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评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创城的“冲刺战”和“攻坚战”。县领导周永和、刘建平、吴晓琴、冯金亮、何义仁、张书婢、王静燕、裴挥军、刘军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浦城县推进创城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测评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迅速行动起来,狠抓公共环境、公共秩序,聚力攻坚,事不避难,力争在此次考评中拿高分。

县委书记周永和在会上讲话。他强调,浦城县的测评时间是7至8号,这也标志着创城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严谨的作风,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创城测评迎检各项工作,努力夺取创城工作最终胜利;查缺补漏要再细致,针对浦城县目前存在的问题,要一项一项做好回头看,一条一条查缺补漏,把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岗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重点任务要再细化,各级各部门要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大事来抓,认真对照自己的职责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薄弱环节,抓住工作重点,对重点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再明确;工作责任要再落实,省级文明县城测评迎检工作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各级各部门必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测评迎检工作不留遗憾,真正以迎检测评促进我们的各项工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