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清洁家园一起来 巾帼助力展风采——夏道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12-08 15:21:2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峰)美丽的家园,和谐的自然环境,是大家共同的美好愿望和应尽的责任。为了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妇女参与到全镇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美丽家园建设中来。近日,夏道镇妇联组织各村巾帼志愿者加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行列,为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增光添彩。

在乡镇干部的带领下,巾帼志愿者们带着铲子、火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对路边的烟头、纸屑、废弃物等进行拾捡和清理,在河道、集镇、菜市场,到处是她们的身影。整个活动过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个个干得热火朝天。

通过持续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妇联组织在“万人家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独特作用,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带动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全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意识,提高了她们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夏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