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延平黄墩街道全力以赴“冲刺”创城工作

2017-12-08 15:26:0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1日傍晚,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延平区黄墩街道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检查工作部署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结合街道具体情况,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主攻薄弱环节,全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整治提升,以最好的状态、势在必得的姿态,迎接检查。

12月2日-3日,全街上下取消双休,联合黄墩执法队、黄墩市场监督管理所、黄墩派出所、安丰派出所、党员志愿者、延平志愿者、百合志愿者们,清除辖区街道两旁的小广告、清理辖区卫生死角、整治违章占道,大家分小组进行工作,带上擦布,水桶,小铲子、扫把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活动中来。本次共清理粉刷垃圾小广告近600条,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整治违章占道300余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