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开展“传递书香·润泽童心”图书捐赠活动

2017-12-12 16:58: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培养师幼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浓厚氛围,大力推进文明学校创建工作。日前,浦城县实验幼儿园启动了“传递书香o润泽童心”图书捐赠活动,让孩子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亲身体验奉献和给予的快乐,用爱心传递真情,积聚成长的正能量!

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准备2-3本适合幼儿阅读的有意义的书,在书的封面标注孩子姓名及所在班级,到操场有序排队捐赠图书。各班家委会成员协助进行图书登记、盖章,分发爱心贴纸,大班幼儿纷纷在展板上签名。

据统计,本次捐赠的图书共852册,投放在园内“宝宝书屋”及班级的“阅读区”,部分图书将以“图书漂流”的形式在各班传递,孩子们可以借回家中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共享分享读书的快乐。一本本图书,凝聚着孩子们的浓浓情意、赤诚的爱心。同时,促进幼儿园流动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图书捐赠”活动,激发教师、幼儿及家长的读书兴趣,家园合力共同打造书香校园,让浓浓书香飘溢在我们的校园、班级。(周丽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