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县审计局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12-14 11:25: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全县深入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松溪县审计局始终把极履行审计部门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承担的重要职责,以"服务发展、改进作风、突破难点、务求实效"为工作原则,通过系列专项行动,不断推动市场秩序文明规范,城市文明程度整体提升。

一是打造靓丽市景外观。审计局积极与城管、地方政府、市场业主等一道,对不文明的市场行为进行整改。1、对街道的门市摊点进行了集中规范,坚决杜绝摆放骑门摊、擅自搭建临街遮阳棚和遮阳伞、游商沿街叫卖等不文明行为,实现城区无骑门摊、无流通商贩目标;2、坚决拆除未经工商部门登记、未经城管部门许可发布的户外广告,清理市场内外和街道乱粘贴的小广告,实现市场环境整洁;3、规范店招店牌和户外广告的发布内容,强化店招字号和户外广告内容的审查和日常巡查,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责令拆除,切实提升城市的文明水平。

文明城市创建,不仅仅在于发挥职能打造文明市场环境,更需要每一位干部和群众在"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理念下,从"我"做起,从头抓起。审计局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为提升服务,将深入开展队伍建设和服务提升行动,通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提高审计干部文明服务素质;通过大力加强审计干部职业道德建设和队伍建设,深化服务理念、规范服务标准,改进服务细节、优化服务流程,美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提升松溪审计文明创建水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