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组织关键岗位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7-12-18 15:39: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纪委组织对涉及物资采购、招标投标等重要事项的关键岗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该公司纪委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本平在11月16日在集团公司招标领域监督执纪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物资采购、招标投标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早字当头,严字当前”的要求,抓早抓小、层层设防,切实做好预防腐败工作。二是要加强对部门人员的业务指导和监管,要经常“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早提醒、早教育,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腐败,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要严格按制度程序办事,自觉接受监督,及时纠正工作中不规范的行为,对自身在履行职责、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出现苗头性问题要第一时间改正,做到防微杜渐。他还就严肃招标投标环节、严防违规违纪行为等提出要求。

谈话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以及各项制度规定,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廉政规定作为不可触摸的“红线”,坚持原则、克已自律、廉洁从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规范从业行为。(黄建南)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