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中国联通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吴承辉同志深入基层宣贯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1:29: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14日,南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承辉同志到建阳区分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宣讲会上,吴承辉同志为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要点,同时,围绕省公司欧阳恩山书记在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上指出的,要紧扣报告中关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部署和要求,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展开学习……要在“三个深入思考”上下功夫的讲话精神,要求基层干部员工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结合基层实际,快速实现思想转型、业务转型。要以实现用户的智服务为核心,从经营观念、营销模式和产品设计、渠道推广等方面向互联网化转变,拓展线下渠道发展新模式,实现“换道超车”,打造市场核心竞争力,扩大公司发展规模。

会议期间,吴承辉同志还就“转型”这一主题进行了调研,与基层员工进行深入探讨,要求基层员工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忠诚的责任意识,并提出管理、目标和触点建设的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做到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快速打开新局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