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寒意袭人,他们给流浪者送上冬日温暖

2017-12-27 16:36: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入冬以来,建瓯气温大幅下降,阵阵寒意袭人。本着"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救助工作理念,从11月20日起,建瓯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 "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全力救助流浪乞讨人员,防止他们因天冷发生意外。

连日来,救助站加大工作力度,不仅增加对城区街边、主要路段、桥洞、公园、火车站、车站的巡查次数,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采购了棉衣棉被等御寒衣物和食品免费提供给流浪乞讨人员。寒冬送温暖从11月20日至今日,我站出动人次38人次,救助人次18人次,发放棉衣棉被和食品等计115件。(张名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