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2017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7-12-27 16:48: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25日,顺昌县郑坊镇举办2017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党校副校长胡江闽主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冯振旺老师主讲十九大党章与从严治党。全镇党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举行的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

宣誓活动结束后,胡江闽副校长以决胜小康、夺取胜利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刻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冯振旺老师从“四个意识”、党的政治建设、整治不正之风和“微腐败”等几个方面强调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强学习实践,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郑坊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