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叶永青副县长视察松溪交通执法工作

2017-12-29 17:17: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28日下午,松溪县常务副县长叶永青,在交通局局长叶付仔的陪同下,视察交通执法道路交通安全部署工作。

冒着刺骨的冬雨,叶永青副县长一行来到高速路口,看望正在执勤的一线人员,现场听取执法人员汇报节前"三客一危"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强调要求做好长途客运隐患排查。

在视察大队建设中,先后察看指挥中心、违章处理中心、法制股等职能股室。对新增的安全监察股,叶常副表示队"队伍结构完善,更要落实好职责,功能要用起来,才能运转得更好"。在肯定"五小工程"(小食堂、小浴室、小洗衣房、小阅览室、小健身房)中,强调:"五小工程"惠及干部职工,为职工谋福利不能忘记廉政这根弦。

随后叶副县长听取了李小亮大队长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需求导向,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节日值班,保障两节安全,切实做到执法监管"零容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提前进行整改、治理和消除,切实做到隐患整治"无盲点"。三是坚持责任导向,新增的安全监察股要切实用好,运转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