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人保财南平分公司积极做好困难党员群众帮扶慰问工作

2018-01-02 15:20: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21日至22日,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积极做好困难党员帮扶慰问工作,实践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

该分公司副调研员杨红专来到本部困难党员、群众中间,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将慰问金发放到每位走访慰问的困难党员、群众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同时,基层也在积极响应号召,做好慰问工作。顺昌、建瓯、武夷山等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也向受慰问同志转达了来自省公司、市公司的问候,并将慰问金亲手递交到他们手中。其中,武夷山支公司还代表总公司向"感动中国人保财险2012年度人物"、"福建省劳动模范"丁友妹同志进行了亲切慰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