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聚力建设美好大家园”

2018-01-02 15:22: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7年12月30日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聚力建设美好大家园”——喜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南平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中心师生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本次演出在中心各艺术专业教师的努力下,以爱祖国、爱家乡、爱自然、爱伙伴等情感和价值观为主题,展示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包括音画诗舞、歌曲联唱、舞蹈情景剧、小品、古筝独奏、戏曲、独唱、合唱等15个节目。全体演员真情流露,用心表达来讴歌新时代、新气象;张张笑脸衬托着婀娜的舞姿、阵阵歌声回荡着快乐的音律;台下阵阵掌声响彻大厅,快乐、喜悦流淌在每个孩子心中。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