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天明为全办干部职工上党课

2018-01-03 14:54: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南平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天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外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办干部职工上党课。

高天明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理论成果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重点分析新时代外事侨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并就如何统筹推进南平外事侨务各项工作新发展作出相应部署。

高天明强调,作为南平外事侨务部门,要以服务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为工作目标和宗旨,主动适应外事侨务工作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充分发挥地方外事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为侨服务、推动南平绿色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求全办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南平绿色发展贡献外事侨务力量。(黄燕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