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阳志愿者新年送温暖 助残服务为弱势儿童播撒新年阳光

2018-01-03 16:49:56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让残障儿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和有意义的新年,让他们感受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在新年来临之际,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来到建阳华声听力福乐幼儿园开展助残服务,为弱势儿童播撒一缕新年的温暖阳光。

华声听力福乐幼儿园的儿童大部份是非建阳籍的外地全托孩子,一年难得见上父母几次面。在新年来临之际,这些孩子们分外思念自己的父母,为让孩子们快乐,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礼物,还为小朋友们献上健身操等节目,并与福乐幼儿园的小朋友开展互动游戏,在志愿者热心的感染下,“小天使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孩子们高兴地搭着雪花片,与志愿者一起热舞健身操,简单的动作,童真的流露,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

来自闽北卫校的十几位女同学,是阳光志愿队的新队员,她们用自己的热情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带来新年的快乐!许多参加活动的同学深有感触地说:“孩子们太可爱了,他们的自强自立与乐观向上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以后有时间要多来陪陪他们!”(黄志宏 洪丽 刘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